close

難得有機會到關西營區去懇親

一聽說台三線可以到  我就決定衝了

也忘了上次騎到新竹要多久   所以我天還沒亮就出門了

 
這是在蘭勢大橋上拍的    太陽才剛從山的那邊出來呢

早上的空氣很好   但也很冷   尤其是台3沿著山邊走

 
鯉魚潭水庫上飄著雲霧   讓我有身處高山上的fu

一樣寬敞好騎的大馬路   不過可能因為今天是假日的關係

沿路看到了很多自行車隊  而且幾乎都是中年人耶  真是佩服

比想像中的快   不到三小時就到了關西跟偉如會合

繞了一點路   最後還是順利的到達了關西營區

剛開始人車還不多   我們還能邊跟明賢聊天吃東西

大概11點離開吧  看著一輛輛的車陸續開上來  可能正準備接走他們的寶貝兒子吧

118繼續騎下去   就能到南寮漁港  新竹有名的新興景點



一系列的地中海藍白建築    連旅遊服務中心也是



不愧是新竹  海邊風超大

  

有了之前10幾級陣風的經驗   不敢在這裡多作停留




環保公園   有著號稱海天一線的美景   

還有在<<練習曲>>裡出現過的焚化爐?    其實正確的說  這裡是環保局

 

海邊有著最近很夯的自行車道

 

這時候是正中午   大太陽下騎車   也令我佩服...

到新竹找珮嘉  有找到上次經過的新竹市政府

 

不過到清大我實在不知道方向   於是我們在竹女會合

從台1接西濱快速道路(台61)   旁邊的機車道很直很好騎

很像在騎高速公路   一路上旁邊都是風車   好多的風車...

看過好多人的遊記   我一直想去後龍的好望角 

今天終於有機會一睹風采    



視野很棒很美   風很大很涼   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讓我想起了去年的石門火力發電廠   我們一樣站在風力發電機下吹著風...

 

原本要等到拍到火車才走  但是火車遲遲不來

想趕在天黑前回到台中  所以只好不捨的踏上歸途

在苑裡不小心又接回台1   再熟悉不過的海線

終於在5點多到了台中   還順便在東海晃晃才回家



今天來回大概騎了300公里

很累  但也很開心^^

但是出門忘了帶防曬乳的下場就是...

我又黑了一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