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到要散心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去海邊

中部的海邊  我大概剩彰濱工業區那還沒去過了吧

11點多出發   中午在彰化吃有名的阿璋肉圓

自己一個人去  就會想到上次好多人來的時候...

我也不知道彰濱怎麼去  只知道靠海邊

之前在鹿港好像有看過指標  所以先去鹿港吧











 


一定要來龍山寺   因為在環島一路上支持我的護身符 就是這求來的

經歷那麼多風風雨雨 我始終心存感激

而且上次來的時候在整修 現在弄好了 漂亮多了











 


這可是一級古蹟呢   好多人拿著相機在照

沿著台17濱海公路騎去   一路上指標很明顯

彰濱裡有兩個博物館   一開始會經過的是白蘭氏健康博物館











 


顧名思義  裡面介紹的是雞精的產生.製造流程.食用價值等

還有空中走廊可以真的看到工廠裡的運作 

內部整體感覺設計的很用心   參觀不但免費 還送一瓶雞精給你喝

雖然我現在還放著不打算喝...

看到指標  往下騎還有一個台灣玻璃館   原本以為這也是不用門票的應該沒什麼











 


一樓是販賣部   但上二樓之後  真是讓我大吃一驚 

不只介紹各種玻璃  還有好多藝術創作











 

 











 


我開心的玩起了對鏡自拍的遊戲











 


樓下賣的東西又不會貴的很誇張  難怪那麼多遊覽車喜歡停這裡

工業區裡真的很空曠荒涼  路又大條











 


但是不怕迷路   因為朝著風力發電機的方向走就是海邊

風好大好涼   好像可以瞬間把煩惱通通吹走似的











 


不想待到日落  我傍晚還想去跑步











 


走囉~ 回家了    把不開心的事就通通留給大海吧~



其實後來回程才發現  我沒去到我原本想去的那個"肉粽角海灘"

等下次有機會再去吧~   不過我再也不想在冬天騎濱海公路了

雖然天氣很好  但海風還是會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