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新送舊

吃的好飽...

歡樂的飯後  回來聽到很多事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立場.心聲與煩惱

大家真的都辛苦了  好希望能幫到你們什麼  卻只能在一旁苦笑 

總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 

但事實是  越長大  知道越多  煩惱越多也越不快樂 

我呢  每天都傻傻笑笑的過 

有個可靠的保護傘  讓我不用擔心太多

只怕自己做的不好   會拖累她

總是為我的未來著想   盡力的想教我很多東西

有時候  我也會覺得自己何德何能

這麼照顧我的老闆   一輩子當她的助理我也甘願


而她也真了解我  我是真的很捨不得

Bon就這麼離開了  感覺好像還有很多話沒對他說

還記得 那時候他說過一句 " 妳走了 那我怎麼辦 "

現在 反倒是你先走了   那我怎麼辦?

剛進來時的青澀  你是我在這裡的第一個朋友  也帶給我們好多歡樂

撐了5個月  你 漂亮的謝幕

站在朋友的立場   我真心的替你高興

飛出去  你會比較快樂吧

來不及對你唱的祝福  一切盡在不言中...



P10819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