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會有很多階段

工作也是  人際關係也是

慢慢習慣了這樣的流轉  來來去去 稀鬆平常

沒什麼好遺憾  只求把握住當下


聽說有人脫團了  我祝福且為妳高興 

雖然這代表了我們不會回到像從前一樣形影不離 

但 照顧妳讓妳開心 也不再是我一個人的責任了 

希望他會比我更懂妳  這次 一定要幸福!


最近下班常常被抓去打球  球技不知道有沒有越練越好?

只要看到我老闆的笑容  我的心也跟著微笑

Teddy隨口的關懷  也會讓我感受到些許的窩心

我喜歡跟大家哈啦  我喜歡熱鬧的氣氛  我喜歡幫你們的忙

我喜歡你們你一言我一句的開我玩笑   我喜歡你們把我當自己人

撇開選邊站的難題  順心而為  

未來會怎樣  只能交給老天   我衷心的祈禱 一切的努力都會開花結果 


這幾天工作沒那麼忙了  卻也不覺得有閒下來的時刻 (簡單來講叫"瞎忙")

週五下班不用寫待辦事項了  不用刻意去想該做什麼  事情會自己跑出來

責任是不是在無形間越來越重了?  還是我多管了多想了?

有人說 我看起來不像剛畢業的  我該高興還是難過?

剛出社會的時候  希望自己趕快長大   追上大家的腳步

現在卻希望  大家還是把我當最小的妹妹看待

永遠保持赤子之心  天真爛漫 


明天有人生日要去唱歌  後天有人要請吃飯

這是個歡樂的週末   就算來回奔波也不嫌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