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

我討厭夾在中間的難為

兩邊都是我的朋友  怎麼才能做到圓滿 似乎不可能

我也知道各有各的難處與無奈

不要再讓我聽到那個東西  你們自己去打架好不好

卻偏偏放不下心  還是硬著頭皮幫忙

但我更討厭外人的眼光  明明你們不是這樣的人

我的付出  只要有你們的謝謝就值得

如果我的角色可以只站一邊就好了

就像那時候我對那群學生一樣 

情感的釋放可以叫做"無私的付出" 

而現在卻搞得自己"裡外不是人"

充滿著"對不起"的生活好煩

我越來越愛逃避  也越來越早睡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