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6   合歡東峰.石門山

完成了人生第一.二座台灣百岳

聽起來好像很了不起

其實要感謝的是Jerry大老遠帶我們到合歡山

一直告訴我  合歡東峰很簡單 

雖然半途一度喘的要死  還是安慰自己應該快到了

也好在珮嘉有陪我  要不然我這麼沒毅力 搞不好又會半途而廢  哈

果不其然  一個小時就攻頂了

霧濛濛的山頭  真是可惜了  看不到其他山岳的美景

IMG_0011.jpg  

山頂上風很大真的有冷...

唯一的感想就是  在山上吃泡麵好幸福  哈

還好一路沒下雨  下山的時候  陽光有偶爾探出頭  卻還是沒放晴

既然來了   號稱百岳之一的石門山當然也不能放過

看似簡單  不過一陣陣的毛毛雨  感覺比剛剛還難走

原來三角點也是一個指標呀~  又繼續感嘆著  如果天氣好一點就好了...


很快就下山了  來到廬山 

泡溫泉 真的有消除疲累的功效   一度不想起來

雖然這湯屋還蠻陽春的  至少我可以說 我有泡過廬山溫泉了

這裡恢復的比想像中的快  溫泉旅店.名產店四處林立 眼花撩亂

但旅客不算太多  還有著一點點屬於山裡的味道 
(對比上面開發過度的清境...)

回到家  還好老爸沒多說什麼

好難得的體驗  如果可以  我還想跟你一起去爬好多好多座山

去見識一下你說的美景!

PB0639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