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5/21 合歡北峰+主峰



據說合歡群峰是最好拿下的入門百岳

有機會跟  當然要來走一遭

還好這次沒被騙  一個半小時就攻頂了

只是山頂好多人  這算的上是個大眾路線吧

可惜這次的天空有些雲霧  看不到南湖大山與奇萊群峰  只有合歡群峰是清晰可見的

P5217382.JPG  

高山杜鵑似乎也只有這小小的一棵



但至少沒有下雨+還看的到藍天的天氣  就該滿足了

(不過也因此穿著短袖的兩隻手臂 曬的紅通通XD)

比起我第一次去合歡東峰的時候...


(這次經過我的第一座百岳 合歡東峰  上次來的時候霧濛濛又下雨  根本不記得它長怎樣...)

下午順路去合歡主峰散步



一路都是這樣好走的水泥路面  入口也註明了這是健行步道

我就真的輕鬆的慢慢走  怎麼感覺比北峰走的還久...



就這樣  一天easy的走完2顆山頭  將我的百岳數累積到11 

至於那個不討喜的合歡西峰     下次再說吧~

一樣是單攻  我更期待的是兩週後

挑戰傳說中的單攻聖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