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第一次有平常日整天沒課



當然不能輕易放過



雖然昨天還下著雨 但我並沒有死心



果真 今天出了大太陽 ^_________^



抱著期待愉悅的心情 開始久違的遠行



還沒9點就出發 第一次發覺 其實這些地方都不遠嘛 (可能是因為今天車少)



到豐原 只要三十分鐘



到后里 不用一個小時





天氣超好 有我愛的捲雲 (這在后豐大橋上)





過了這座橋 就是苗栗三義了 前面是著名的火燄山



不得不提一下 這條台13線 在要到三義這段 是高架橋



越過中山高的感覺很妙 頓時會讓我覺得騎錯了車道





到了到了



原本想先找綠色隧道的 不過走著走著 就看到勝興車站的指標 就先去囉





(嘿嘿 我當然沒忘了去蓋章)

















懷舊車站嘛 當然免不了的是山洞和老街 還有遊客...



接下來 當然要去有名的龍騰斷橋囉









原本照片上的左右兩邊是連起來的一座橋



三義最有名的當然是木雕





所以要來去個 "木雕博物館" 雖然我只是走馬看花...





下次可能要很久才會再來這裡了吧 所以一定要把三義每個景點玩遍



可是我找好久 都找不到綠色隧道 還差點迷路了



我騎機車都很愛走小路 偏偏小路容易迷路...



將來我買車一定要有GPS衛星導航!







最後終於還是找到了 還真是人煙稀少 一路上都沒別的車



但還是不能騎太快 因為一不小心就會撞到吊掛在路中間的毛毛蟲 = =





這麼堅持要找到這條路就是因為這個



走出苗51之後 也迷失了方向 但最後還是找到了



最後一個目的地是 鯉魚潭!! 那是個水庫















不過整個水庫園區裡只有我一個人 有點荒涼 



其實那裡還蠻美的 只是深山了點



接著繼續往上騎 就到了卓蘭 從上山到下山



說什麼一定要去市區找小7蓋章 才不枉此行



然後沿著台三線 本來是要從東勢 再順著一樣的路線回台中



不過... 嘿嘿 我看到129縣道突然決定改道從新社了



經過中興嶺 上次花海的時候塞的要死 今天好多了



最後當然是從太平回家囉 還遇到了兩陣西北雨



回到家快累癱...





記錄一下 今天總共 120km / 8hr



更多照片請見 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