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好像沒啥動力回家

只因為老媽想我  就覺得該回家了

有人問我回家都在幹嘛

其實也沒幹嘛   都在家混時間

就是那個放肆的感覺吧

找家人打屁聊天  雖然沒有重點  但我知道他們不會聽膩

多噁心的話都能說出口  可以沒事就盡情的笑

被小弟說幼稚也沒關係 

我本來就是個長不大的幼稚鬼   在家不用偽裝自己什麼都會的樣子

就做自己想做的   也有人會回應   不是空蕩蕩的


而媽總會給我一些不一樣的觀點 

我好像在颱風眼  靜靜的看著周圍的人繞著我轉

整件事的前因後果已經不重要了 

不告訴我 是因為他們都想保護我   不把我牽扯進那個風暴裡

謝謝!   謝謝為我好的大家

我會努力做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