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上台北的第一天

手機螢幕就壞了

雖然還可以打電話   可是卻看不見任何東西

只有外螢幕還看的到有未接來電   卻不知道是誰打來的

這實在非常令我苦惱

一問之下   修螢幕至少要700塊  

再加上我這是沒牌子的絕版機   零件應該不便宜...

這支用快三年了  也夠本了   換個手機吧

一直都有在看新機   卻沒有找到一個真正滿意的

這兩天比較下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個陪我大學三年的手機

我喜歡它  外螢幕就有來電大頭貼

我喜歡它  按側鍵就自拍的功能 

我喜歡它  用傳輸線就能傳自己喜歡的音樂當鈴聲

我喜歡它  不同群組可以設定不同的鈴聲  聽聲辨人阿

我喜歡它  小巧可愛的摺疊外型  還有大螢幕大字體

我喜歡它  上課來電鈴聲響時  按側鍵就能變成震動

我喜歡它  宏亮的鬧鐘鈴聲  還有我習慣的簡訊聲

我喜歡它  雖然陽春 但拍起來品質還不錯的相機

雖然有時候

我討厭它  接聽鍵難按到電話掛掉了都還接不起來

我討厭它  時好時壞的相機

我討厭它  電話簿的混亂排序總要讓我找很久

我討厭它  只要一關機 之前的通話紀錄都會不見

我討厭它  稍微沒電就會自動掛別人電話 然後關機害我不知道是誰打的

我討厭它  同一個人的好幾通未接  卻只會顯示最後一通的時間


但是比起來   喜歡還是比討厭多一點

我前陣子還為了它上網買了座充及電池  希望壽命能長一點 

不過來不及了   新手機已經辦好了   明天就能拿了

好吧  希望下一個會更好

(我還是不懂為什麼現在手機大家都越做越大呢 明明不需要那麼多功能阿...)


補個我的J6紀念照



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