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兩天   很討厭聽到這兩個字

可是心裡卻也不斷提醒自己

最後一次了  我一定要做到最好!!


從去年到今年   一共11梯的小小金融家

其實去年的這時候  早該結束了

但又意外的冒出了今年暑假加上寒假的5梯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兩個暑假下來   所以更有感觸...


在這裡  看了很多

很多畫面  很多孩子  很多夥伴

也學了很多

接受著各種不同的挑戰  嘗試不同的活動 

還有面對來自各地的小鬼頭

一年來 從菜鳥變成舊志工  不敢說自己進步多少

但或許是站在不同的角度   想法與心境 有些成長 


還記得第一梯的第一天   前一天大家都忙到很晚

早上小刀卻還是神采奕奕的

她說:「雖然沒睡飽 ,可是想到有一群小孩要來了就覺得很開心」

去年環球梯的時候   結業式的頒獎   其實三天下來都沒力了

但看著對面的羅賓還是蹦蹦跳跳的笑著拍手

於是我也一起做   想跟她一樣   把活力熱情與歡樂的感覺傳達給大家

今年的我也是   想到小孩要來了就很開心   笑著唱歡迎歌

結業式的時候   一樣笑著跳著

有次我們全隊小朋友起來跟我一起跳YMCA     好開心  


或許我不會搞笑  不會帶有趣的團康  也不太會帶氣氛

我只知道用心對待每個小朋友   他們一定感受的到

拿起麥克風的時候   小朋友都看著我的時候

就會有一種莫名的勇氣   要散發出自己的熱情與活力  要high一點

要引起他們注意 要使他們開心  要讓他們學點東西回去

   
有人會問我  怎麼這麼喜歡帶營隊

這次也有小朋友問我   為什麼會想來當志工

因為   小孩子都很可愛阿  

就當作是來陪小孩子玩的      看著他們天真無邪的笑容   自己也會很快樂

也因為在這裡   可以跟著很多比我更厲害的人學習

不用壓抑   只管展現自己  把自己的能力發揮到極大值

這樣的日子   可以很盡情很開心



小金家的奇妙旅程   結束了...

最後一個晚上  蟲爺要大家在互相的背上寫回饋

我真不喜歡一直聽到 "最後一次"   我也怕自己會忍不住

隔天的大富翁收關   有種狂歡後的落寞

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個暑假   就在小小金融家中結束了...

收穫滿滿   回憶也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