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12點半考試考完

幫媽買個東西回家  

背著背包  踏上機車     開始我這一個禮拜的環島之旅


要先到台北跟偉如會合  我瞞著媽自己騎車上台北

就當是行前準備吧

因為台一在海邊 對我來說太遠了     所以就沿著我家前面的台三騎

一路經過潭子.豐原.石岡   然後進入苗栗


(這是鯉魚潭水庫的上游)

然後經過了有名的大湖酒莊


過沒多久就下起了午後雷陣雨  還好我在草莓文化館裡  要不然一定淋濕

等到雨停後才出發   台三的風景很美  騎起來很舒服

不過光是苗栗就騎了好久    好不容易到了新竹



雖然知道到台北還有段距離   不過看著指示牌上的里程數越來越少

就很興奮  有動力繼續衝下去

途中收到媽傳來的簡訊   叫我一路小心  

有種窩心的感覺  畢竟她之前反對了這麼久

我告訴自己   我一定要平安回家   不要讓媽擔心

好像還沒開始環島   就有點想家了...


到台北的時候  已經天黑了

騎三峽那段的時候   都是彎道   在夜晚騎來特別恐怖

在三峽市區加了機油後   大約7點半到板橋吧

  

為了怕在繁華的台北街頭迷路   於是叫偉如出來接我

沒想到板橋車站是個大站  硬是折騰了一下才讓我們找到彼此

在附近的夜市吃完晚餐後  跟著偉如騎回新莊

第一次讓我的車踏上台北的土地   很奇妙的感覺 


進到偉如家時   明顯感覺到一股低氣壓  

不過做了好久的夢   這次說什麼一定要去

一起整理行李   推了一下隔天的行程

說睡不著卻還是睡了   明天還要早起出發呢!


----------------------------------------------------------------------------

話說   在我打網誌的同時  

聽說我的車明天就要回來了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