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趕今天的路程

於是起了個大早   6點就出發囉


(這是出發的里程數)



走台一線到桃園   這時候剛好是7點多的上班時間  

好多車 還有警察  有點難騎

今天的第一站是中壢的郭宗翰家   硬要把還沒睡飽的他叫起來跟我們拍照

郭爸爸郭媽媽好熱情   還給我們兩包海苔跟一些杯水

然後幫我們蓋下今天第一個紀念章XD


下一站當然是新竹  這次我們選了城隍廟作代表

 

當然要去拜一拜  祈求這幾天的旅程能平安順利

 

一路上  風景很美  天空很藍    我們兩個不時拍拍停停的

就跟昨天一樣   苗栗要走很久...  於是我想換台十三線走看看   這樣也比較好接三義

在半路上加油  恍神的加油員  但有有趣的站長   我就不跟他計較了   還順便辦了中油VIP卡

騎到三義已經是正中午   剛好看到有名的賴新魁麵館  當然要入境隨俗去嚐鮮囉

店門口車很多   沒想到對面還有停車場@@   

但對我這個吃東西不挑的人來說   也吃不出什麼特別

勝興車站比我上次來的時候人少了一點   至少我能照到沒有人的勝興車站的標高



 

你看  連狗兒都熱到在打盹了   我當然也熱到快發昏

拉著偉如去吃冰消消暑



喔喔  吃完冰  整個人就活起來了   哈哈

接下來要去的龍騰斷橋   因為在修路  

所以要繞路才能到達  所以我們就不去了

直接從縣道接台一線   到大甲的日南車站 

然後繼續往南到追分    這兩個都是有歷史的海線小站呢

 

其實到追分的時候已經三點多了   我們有預感

今天要到預定的台南還有點距離  不過還是想堅持下去  也不想放過太多景點


在彰化市區繞了一下  好不容易問到了扇型車庫的位置

不過有人很 "鉤以(台語發音)" 的  沒有找到警衛同意不敢進去...

後來當然還是問了人之後才走了進去

   

這時候快要接近黃昏時刻   走吧 去王功漁港看日落

一年之內第五次走彰鹿路了  熟悉到不行  

只是往王功的路標有點騙人  明明還很遠...   讓我們期待了好久還沒到

王功漁港還是跟去年一樣   風超大   也跟去年一樣美

  

說不要晚上騎車  最後還是達不到

從彰化.雲林到嘉義   雖然台19很大條  還有其他縣道路況也不錯

不過旁邊都是田野   有些路段還沒有路燈勒 

很怕一沒跟好偉如   我就會迷失在這些鄉間大路中

一路狂飆   中間只有停偉如的兩個雲林老家  還順便在她外公家吃了晚餐

騎了很久  終於到了台南    但是其實離台南市還有段距離

加上晚上要住的勞工育樂中心有12點的門禁   更是一刻都不敢擔擱

最後   在11點半之前抵達了目的地   有累到

發現那裡其實離市區有段距離   只好跟我弟改約明天囉

終於有個棲身之所   洗完澡之後  

邊看電視   邊吃著宵夜(龍眼.海苔.紅茶)   也順便討論一下明天的行程

沙推+回顧   我們好像回到營隊的時候...

明天有更棒的行程要繼續呢!






更多相片請至 Picasa相簿

偉如網誌同步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