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人真誠

這真的是好的嗎...

不保留 沒防備   似乎是我的一大缺點

我還是相信沒有人要傷害我  只是人言可畏

每個人的心思.角度.立場不同   

很多"自以為"妄下評論的後果  也不能算是誤會

卻在無形中造成很大的影響...

我的相信好人論  也一再地被打擊

好惡分明的個性 

不對的人 我不會跟他多談上兩句

對的人 我會掏心掏肺的告訴他全部

無奈  其實不管人或事  沒有對或不對

不是非黑即白的正反兩面   而是瞎子摸象 沒人能看清楚全貌

今天對你好的人  會不會正在算計著你想套你的話?

今天覺得對的事  會不會其實害到了其他人?

我當然不想這樣去猜測防備 

我也希望一切都像我想的單純美好

到頭來  只是好傻好天真

不懂避嫌成了最大的致命傷

誰?   該防不該防?

如果對外都豎起了一道牆  只會讓自己走不出去

不付出真心的人  更別想得到真心

但付出真心的人  一定能得到真心嗎?

無止盡的問號...

或許我要等到真正傷痕累累的時候 才會清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