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也不是一切都是這麼悲觀的

有挫折才會成長

有低潮才能再度爬起

有教訓才學會檢討改進

跌倒了才知道要怎麼才能站的更穩

無法改變的 就算了吧  那只是人生中的一段插曲

過了  會過去的

相信一切都會變好的

因為我努力的生活著 

不只是賺錢  更重要的是學習!

雖然偶爾也會羨慕著沒有經濟壓力 可以繼續當學生的同學們

當初是我堅持要跟別人走不一樣的路  就不能半途逃避

找不到目標   那就盡力讓這旅途變得多采多姿吧!


謝謝一路關心我  挺我的朋友們

也謝謝現在我周圍 總是不忘照顧我的everybody

我好珍惜 與你們同行的歡笑!   

03.20 OP尖石烤肉.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