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整整兩天沒進辦公室

去台北玩囉~

聽說是全球最大的電腦展  Computex

雖然是去顧攤不是去參觀的

但有幸去參與這場盛事  還是覺得很棒  是個很妙的體驗

我去站好看的  講的不太輪轉

被問到太深入的時候  只能趕緊搬救兵

人來來往往   各有目的

找buyer的  找supplier的  尋覓合作夥伴的

來刺探敵情的  走馬看花的

還有人一來就問cost的...

形形色色   真讓我見識不少

比起每天坐在辦公室裡有趣多了

保持愉快的心情就不累阿  而且有宅男二人組和Patty姐姐陪我

笑的時間比喊腳痠的時間多



又到了畢業季  不知不覺  工作進入了第11個月 

還是要為自己規劃一下  不能總是覺得我還小  把自己當新人

聽了好多前輩給我的意見  

卻遲遲無法下定決心  也不敢作夢

不知道在網誌上打過幾次  要有目標要有目標

但對自己的事  沒人逼  我只會一拖再拖

很鴕鳥的逃避問題...

一點都沒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