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著職場上的紛紛擾擾

已經漸漸的習以為常

這是成長必經的過程  一定要痛過傷過才能學到教訓

也更能看清自己的缺失

不再沮喪難過  學會更坦然地面對  練就無堅不摧

如果遭受損失的只是我   我欣然接受

只希望我做錯的事   沒波及到其他人

黑了就黑了  大不了就換工作而已

唯一會遺憾的是  這樣辜負了我老闆栽培我的苦心

我依然相信著周圍人的真心

只是不再相信 "他不會告訴別人"這樣一廂情願的想法

抓好分寸  更加收斂謹慎  

站穩腳步    我還是要 抬頭挺胸繼續走下去!



他鄉遇舊識   是件令人開心的事!

雖然很累很忙很多事

總結是個大驚大喜 頗有收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