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好久沒有寫遊記了

去玩回來就會變的很懶惰  哈


週六  難得約朋友一起出去玩

以前我都是自己衝的XD

才知道  原來八仙山這麼不為人知阿... (不是都說 "山不在高 有仙則名"嗎)

第一次騎上台8線往谷關  一路上 藍天白雲  天氣真好

越往山裡走  溫度也越來越涼爽宜人

八仙山莊的木屋好漂亮  好有渡假fu

三個人拿著步道地圖  邊走邊研究  試圖想挑戰八仙山主峰步道  

但似乎比我想像的還要漫長  石子路上坡了好久

好像還是在同個地方繞  我好想看見山脊和藍天

卻越靠近天 越熱... 

我太久沒爬山了 體力好差 走沒幾步就要休息一次

嗯  看來真的要多運動練個體力了 

這個秋天   繼續來去爬山吧  順便賞楓葉

(要跟的請舉手!)

明年  一定要去登玉山!!!

走著走著 聊著聊著  開始後面有人上來  我們也就下山了

是說地圖上的比例呎怪怪的  我們一度找不到目的地而折返...

難得一趟來到這裡  就順道去谷關逛逛

常看到聽到 但卻從來沒到過的地方 

溫泉飯店林立  只可惜現在不是泡溫泉的季節

下午回到市區等著跟好久不見的琪琪會合 

據說大家都坐到屁股痛只有我不覺得XD

夏日午後超悶熱  不時還滴個幾滴雨  騎車有點累是真的

不過看到正妹琪琪精神就來了  哈

畢業五年了  吃著一樣的龍門凍圓  卻有著不同的話題

四個人  朝著各自的方向前進著

聽著妳們的世界新鮮有趣  我羨慕著 卻不能說是嚮往

每個人走在相異的道路上 追求不同的目標  一路上各有甘苦 

但我們都很努力  讓自己的路走的精采漂亮

我也要加油了!

希望下次再聚首  會有不一樣的成就.心得分享

也會是更成熟美麗的everyone

在忠孝夜市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謝謝妳們今天陪著我到處跑

好吧  下次出去玩  我會考慮帶妳們坐車

而不要跟著我像瘋子一樣騎車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