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

沒有這樣盡情的笑了


結束了豐盛的燒烤大餐 與公司的員工旅遊

馬不停蹄的回到台中 

與來自高雄台北的老朋友們一起開始了這兩天兩夜的歡樂

雖然不會打麻將  硬是陪大家聊到了3點

還好老爸老媽沒被我們這群瘋子吵醒

說要8點出門  最後離開台中的時候都已快10點

颱風走後  特別的晴朗  萬里無雲  超級無敵熱

幸好這次有司機 不用自己騎

辛苦了Jeff  載著我飆車  完全沒有防曬  兩隻手臂由白變黑 

我知道那一定很痛  只能安慰他這是先預習了當兵

到魚池三育的民宿已經中午  大家經過一番的討論還是決定先上九族

買好午餐  天越來越黑  在坐上九族纜車前下起了大雷雨

趕快到娜魯灣劇場躲雨看表演兼吃午餐  

或許這些都是N年前看過的老梗  不過他們賣力的演出還是讓我們連連驚呼

我的小傘其實容不下兩個人  走到纜車站前  肩膀以下幾乎都濕了

我好愛彩色的日月潭纜車  穿梭在山間顯得超亮眼

從空中俯瞰日月潭  又是另一種美  當然如果天空是藍的會更好

21.jpg 

到哪裡都要自拍的我們   下纜車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瘋狂跳拍

歷經了多次失敗  有個大哥看不下去說要幫我們拍 

其實大家都跳到流汗了  哈

可能是早就預期了會很多人 

現在回想起來  我們坐這熱門的纜車好像也沒排到什麼隊 

號碼牌都不知道抽來幹麻的  沒多久就上車了

回到九族  跳過原住民文化區  直接挑戰UFO

Wendy千百個不願意還是被拉了進去 

有什麼好怕的  我反而喜歡升上去的時候看著四處的風景

下降的瞬間    感覺心臟要跳出來的時候   就結束了XD

來遊樂園當然要把刺激的都玩完

好不容易雨停了 衣服乾了  在加勒比海又濕了

一行人超狼狽  (我一點都不想看到那張照片)

比起來  金礦山算是很EASY的 

那時已接近關園時間  沒什麼人  

還在興頭上的我們不想起來 就又再坐了一次  

(經過連續兩次的刺激  Wendy我相信以後妳就都不怕了) 

好嗨好嗨  一路上我一直狂笑  這群人怎麼可以這麼瘋狂  哈哈

我堅持一定要上去馬雅探險  龍兒用鞋子擲筊不成  最後只有三個人上去

不錯不錯  這次的時間比較長  在心臟已經適應這個速度之後 

我在上面開心的叫了出來   好像所有煩惱都能跟著甩到九霄雲外

可是一樣   還沒玩過癮就停了下來  

最後來點悠閒愜意的  還想再繼續坐單軌列車  不過人家要下班了

5點半  真的該離開了   美麗的水沙連花園  再見~

在魚池街上吃晚餐   順便解決陪伴我們歷經大風大浪的烤鴨

回到民宿  在露天陽台上 聊天吃滷味 

房間裡  驚悚的故事推理+可怕的潛意識心理測驗

大家都累了  沒有繼續昨晚的桌上游泳

抽完牌後    睡了

67.jpg 


(第二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