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紛擾的9月過去了

我衷心的希望   這混亂的局面也能漸漸的平息下來

該走的都走了  看著曾經熱鬧的6樓辦公室變成現在荒蕪的景象  真是不勝唏噓

謝謝你們曾經給過我的快樂時光  謝謝你們對我的疼惜.支持與包容

謝謝各位前輩的教導與建議  是你們讓我見識到很多也多想了很多

感謝老天讓我經歷這段  雖然結局不盡完美

能認識大家  跟這些強者共事  算是我這個職場新人最大的收穫了

飛吧~  各位      珍重再見

有緣的話  後會有期

希望Emma不會讓你們失望  我們的將來一定一定會更好

加油!  


我也該把心收回來了

心情不好不是怠惰的藉口  找回自己的目標   

不能辜負我老闆的用心  感謝她沒有放棄我 保住我的位子

頓時感到些許的壓力  既然決定要接就要做好

做什麼像什麼  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都走到這一步了  不能回頭看  只能不停地往前走 

轉個彎  或許會有不同的風景

是美麗還是墜落  端看自己的心境囉



突然  好想找一片大海  盡情的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